旗旗旗

微博:旗旗没有欧气

从北极圈到亚热带



(不是文,是个人琐碎)

这么多年我一直在北极圈里,茨酒是我入的第一个较热的圈。
我对热圈人多害怕不习惯,一开始在酒茨然后爬墙了。

我呆过的北极圈是北极极点那种遥远,很多看过那部番的人都不记得有那么两个人。

我写上万字的文翻翻个位数的评论和赞。

整个圈不超过一百人,大家也不可能一直在,没有群,互相除了偶尔上来看文都不怎么认识。就像在冰原上行走的人,远远看到其他人影,仿佛认识也就低头慢慢走掉了。

在北极圈呆了五、六年养成了很多习惯,比如不在意热度,但一旦有人喜欢就很高兴。看到评论不知道怎么回复也不知道大家介不介意我不回复。
还有个习惯吧,不在意逆cp。以前吃了三年的北极圈,圈内只有一个大手,写另外一对cp会带到我爱的cp,但是逆了。
我从中体会到了饥不择食的感觉。大手的文没有ooc,没有雷点,只是用她的强大文力讲了两人的故事,就足以喂饱了我,因为已经饥饿很久了。只要没毒,都是食物,一开始觉得不好吃,但习惯了…就真的习惯了。
比起毒的自家ooc,不如吃对家没ooc的好粮。
掐架?怎么可能呢?常驻的人不知有没有十个,发个帖子说不定两天后才有人回复。
对掐架都是存在在想象中,前两天才第一次真正见到。之前习惯了爱的cp没人爱,从来没见过爱的cp有人恨。

还有更孤独的时候,有对cp,吃的人不多不少,但我只吃他俩某种设定下的状况。我甚至不会描述这种设定。

这样这个圈子里的只有我自己了,自己脑内产粮吃粮度过了三年,每一个梗都十分清晰,现在下意识喊出的都是那其中一个人的名字。

所以吃某对cp对我来说更像是一个人的事情,正巧有人也吃,我就把给自己的粮食拿出来大家一起吃,不嫌难吃就好了。嫌难吃大不了就端回去自己吃。太好吃也不可能,来自冻土的我有一颗不懂玩笑的心和一张拙于表达的嘴。

最擅长把自己关进冰箱。

评论(10)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