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旗旗

微博:旗旗没有欧气

(关键词同桌、电竞、网奔现)


(沙雕文)

第一节

平安京论坛号外!罗生门之鬼进驻电竞区,加入了大江山战队!

“看不出来,大江山鬼王原来好这口。”
“过来给罗生门之鬼打call!”
“hhhhhh战队里五个人只有罗生门露脸。”
“???罗生门是谁?大江山收女的?”
“罗生门男的,隔壁美妆区的女装大佬。”
“男的,和鬼王py交易进去的。”
“woc罗生门牛逼”
“对面走位不行”
……

事情还要从三个月前说起。那会开学分班,重新安排座位,茨木到的早先坐下,等到快打铃了一个男生才进来,看到茨木旁边唯一的空座位,随手打了声招呼:“你好我是酒吞。”就放下包,趴桌上睡着了。
一直睡到自我介绍被叫起来才醒,睡眼惺忪地说:“大家好我是酒吞,喜欢打篮球和二次元。”
不久又趴下了。
开学一整天和茨木的话不超过三句,老实说茨木对这个同桌很是无语但也没什么意见。毕竟一点都不烦也是优点。

晚上回家,茨木在学校已经基本把作业写完,吃完饭稍微收个尾,就开始蹲在电脑前等大江山鬼王的直播。
这个大佬每天八点半开始直播游戏,一直播到十二点以后。茨木会蹲着看到十点半,然后一步三回头地关掉,大义凛然地去化妆,然后开始做自己的视频,穿着女装义正言辞地和粉丝吹一个小时今天大江山鬼王的战况然后花半个小时教化妆手工道具制作等等。

“话说今天换座位了,同桌是个很奇怪的人。”罗生门之鬼说。
[怎么奇怪?是变态吗?还是肥宅?]弹幕问。
“倒也不是,他一直在睡觉,我和他做了一天同桌他睡了估计有五个小时。我都没记住他长什么样。”
[坐在罗生门旁边居然还能睡觉!]
[羡慕嫉妒!]
“不,我男装的话,一般男生肯定不会在意吧。”
[想看罗生门男装!肯定超帅!]
[给大佬递男装]
[我一个女的一直在舔女装大佬的直播家里都要以为我弯了,但我就是要等到罗生门穿男装出镜的那天]
“明天再说吧,希望明天记住他长什么样。总之现在只知道他的名字。”
[一直在睡觉有没有可能是晚上泡吧?]
“那样的话还是离远点为好吧。”
[罗生门真是乖宝宝]

茨木直播到12点家里强行断网也就洗洗睡了,大江山鬼王那边还要直播到不知几点。
茨木第二天去学校时果然同桌还没来,迟到了一会,早读的时候撑着书又睡着了。
这次单元考这人可要完蛋。茨木心想。

“你为什么一直睡觉?”茨木决定某节下课先开口打破和同桌的僵局,哪知一不留神语气不善。
“没打扰你吧?”酒吞侧了侧脸从胳膊肘边露出一只眼睛看了看茨木,皱着眉头又缩回去睡了。
“你这样能进重点班真是厉害啊。”茨木表达的就是字面意思,但听起来像是抬杠。
酒吞一下就坐起来了:“老子每节课听一半就够了,要你管!管好你自己。”

之后酒吞强撑着完整地听完了课,其实昨晚都狠狠地预习过刷过题了,问题不是很大,但这个新同桌居然第二天就管他闲事,酒吞有点不爽。

晚上回去继续直播,接连操作失误。
“星熊童子:队长,咋了,没睡好?”
“大江山鬼王:是。吵。”
“星熊童子:美国那儿也吵?”
“大江山鬼王:谁和你说我住美国?”
“星熊童子:原来您一直昼夜颠倒???”
“虎熊:原来老大不住美国???”

茨木:原来鬼王不在美国!?!?
“妈我不想去美国留学了!”
“啥?!”

酒吞被问得脑阔疼,直接关了麦和变声器,换了点轻松的游戏播。终于坚持到十二点半,打着哈欠关掉游戏开始放罗生门之鬼的录播,然后一边写作业。
录播里罗生门之鬼也在讲个不停,但酒吞不觉得烦,主要是因为罗生门之鬼要夸他一个小时。
“今天要不是队友一直在烦鬼王他怎么可能操作失误呢!”
“我就说他是最厉害的,你看他那么困还瞄那么准 。”
“要不是队友抢人头,鬼王立马三杀然后接着后面那个就是四杀。”
……
“我的同桌?别提了那人,完全没法交流。”

完全没法交流?酒吞听了这话抬头看显示器,现在录播没法发弹幕,就跑去罗生门之鬼的评论区里留言:你同桌要是欺负告诉我地址我去削他。

酒吞留言用的id是叫:罗生门边的小野花0419,主要是用大江山鬼王留言的话让人知道他每天跑去听人家吹自己太尴尬了。
他一开始对罗生门没有兴趣,后来每天有粉丝来他评论区刷梗他看不懂,才去看罗生门的录播找梗源。这才搞懂什么“灯塔”,“支配我的身体”之类的鬼话都是罗生门在吹他。
只是盯着罗生门不要瞎吹,没别的意思。酒吞自己心里想。
然后开始每天自己的直播结束了就去看罗生门之鬼的录播。

后来罗生门给鬼王送多少礼物,酒吞就原数送回还多加点进去。送得多了被拉进罗生门的粉丝群,群名片按地位改名和编号,酒吞因为一直潜水所以只有小野花0419,他也没在意过。
但有次罗生门在群里问了一道超难的圆锥曲线题,酒吞第一个帮他解答还手把手教会了他,于是罗生门看到他就很客气地打招呼“小野花0419你好!”
然后为了增加辨识度,酒吞就把去看直播的id改成了小野花0419。
再过几天就能升级成罗生门边的大丽花0419了。

突然酒吞又想到自己那个害得他没睡好觉的同桌,就又留言道:我的同桌也烦得要死,话都不会说净抬杠。让我同桌和你同桌结婚去吧。

评论(14)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