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旗旗

微博:旗旗没有欧气

论坛体系列14 短视频番外


@茨木童子V:
20:18:49
受到大天狗的邀请,吾与好友酒吞今晚九点将在微博上发布一段视频,分享一个新玩法。届时请一定记得收看,感谢。

转发23w 评论5w 赞13w
热评:
新玩法?(斜眼笑斜眼笑斜眼笑)(1w9赞)
茨木童子回复:没错。

期待!!!为茨木疯狂打call!!!(2w赞)

你们感情真好!又一起录视频啦(爱心爱心爱心)(1w赞)

转发:地狱鬼手V://
@茨木童子V:受到大天狗的邀请,吾与好友酒吞今晚九点将在微博上发布一段视频,分享一个新玩法。届时请一定记得收看,感谢。

转发1989 评论127 赞856
热评:
鬼手大大方便透露一下是什么情况吗?(期待)
地狱鬼手回复:其实是和大天狗打赌输了,要录一个搞笑视频公开在全网。
回复@地狱鬼手:搞笑视频666期待

茨木童子V:
21:02:43
大家好,今天吾与挚友一起挑战面无表情吃柠檬。
视频标题:和挚友一起吃柠檬

视频内容:
【场景:在一个看起来像是家里餐厅的地方,茨木和酒吞两人坐在餐桌前,面前各摆了个剥了皮的柠檬。】

茨木:大家好,我是茨木。之前和朋友大天狗打赌,意外地输给了他,于是履行赌约,要拍这一期搞笑视频给大家。感谢大天狗。这位是我的挚友酒吞,在我的邀请下也参加了这次录制。

酒吞:大家好。

茨木:能请到酒吞真的是很高兴啊,不然一个人录这种视频很紧张的。两个人的话万一一点都不搞笑还能和酒吞一起说相声。

酒吞:(笑)
【茨木看见酒吞笑了也跟着笑】

茨木:我们想了很久要录什么,才能让大家和大天狗都满意,最后还是酒吞在喝柠檬水的时候想到了这个内容,真是为酒吞的机智点赞啊!那么今天,我们将挑战面无表情地吃完这一整个超级酸的柠檬。大家可以在评论里猜测谁能完成挑战,我觉得酒吞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毕竟酒吞一直都很厉害。

酒吞:我可不擅长吃酸的东西啊。

茨木:绝对没问题。

酒吞:那么就开始吧,现在柠檬已经剥好了,你是想切开来一片片吃还是一整个吃?

茨木(严肃):我觉得还是一片片吃吧,一整个吃太酸太大了可能会噎住。

酒吞:那我把它切了。

【酒吞开始切柠檬】

茨木:啊酒吞切水果的刀法也很好啊。说起来,酒吞之前手臂受了伤现在已经基本上好了,切个水果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恢复地相当快。

酒吞:没错已经基本好了。

茨木:真的不愧是酒吞啊,我小时候也伤到手臂,花了整整三个月才彻底养好。

酒吞:你那是骨裂了,我这才破了个口子。

茨木:但是酒吞很坚强啊缝针什么的都……

【酒吞把切好的一片柠檬塞到茨木嘴里】
酒吞:你闭嘴吧。

【茨木开始嚼柠檬,酒吞看着他吃】

酒吞:这人基本没有表情啊,难道不酸吗?

【茨木把柠檬咽下去,依旧面无表情】

茨木:超酸。

酒吞:那你真厉害。我也吃。

【酒吞也拿了一片开始吃,一开始表情正常,后来开始皱眉】

酒吞:这也太酸了吧!简直差点就忍不住。

茨木:挚友你一定忍住不要用唾液,就是要干吃,等吞下去再慢慢让嘴里的酸劲过去。

酒吞:一会试试,你继续。

茨木:好。

【茨木吃了一片,酒吞不知怎么抬手揉了一下眼睛,突然酒吞想起自己的手刚才切过柠檬】

酒吞:不好我先走。

【酒吞转身就走】

茨木:jo吞!!!

【茨木含着柠檬口齿不清地边喊追上去】
【视频被剪掉了一部分,酒吞和茨木重新坐到了桌边,酒吞一只眼睛有点红】

茨木:不好意思刚才发生了一点意外。柠檬汁进眼睛的话要立刻用大量水冲洗。对吧?(问酒吞)

酒吞:对。(面无表情快速吃柠檬)

茨木:哇酒吞吃得好快!我也得抓紧了。

【镜头上一直是两人在吃柠檬】

茨木:酒吞,我的舌头没有知觉了。

酒吞:我也是。

茨木:还能恢复吗?

酒吞:不知道。

茨木:【哔——】

【酒吞嫌弃脸】

茨木:真的,一定很特别。

酒吞:你还是去吃糖吧。

【两人又吃了几片,表情已经控制不住开始狰狞了】

酒吞:你表情好奇怪。(开始笑)
【茨木似笑非笑表情】

茨木:你也是,你是喜欢吃甜的吧。

酒吞:瞎说。

茨木:你喜欢吃饴糖。

酒吞:那个是好吃,一会吃完柠檬去买点。

茨木:我快不行了(找水喝)

酒吞:还有一片了,加油。

【茨木咬了几下和水一起吞了】

茨木:呼,任务完成。(笑)

酒吞:我也消灭了!(笑)

茨木:感觉怎么样?

酒吞:实在是太酸了,我现在感觉唾液一直控制不住。为了忍住面部表情现在脸部肌肉都是僵的。

茨木:我已经没有味觉了,果然还是要【哔——】

酒吞:不要。你表情好奇怪哈哈哈哈。

茨木:是吗?你还是一样帅。那今天的任务完成了,视频就到此为止吧!大天狗,我接受你的战书了,下期百鬼绮谈不见不散!

转发135w 评论25w 赞58w
热评:
给茨木吃糖糖!(2w赞)

茨木真的是一——直在夸酒吞啊!(1w赞)

下回打赌赢了大天狗一定也让他录视频啊!(8k赞)

转发:地狱鬼手V:啊啊好想帮酒吞舔眼球//
@茨木童子V:
大家好,今天吾与挚友一起挑战面无表情吃柠檬。
〔视频〕

转发3465 评论354 赞1264
热评:
科普:舔眼球是日本某中学曾经的表达爱意的行为,有时也是一种特殊的性癖(ok)可以的,很变态很鬼手(412赞)

转茨木的微博说这种话想暗示什么啊臭小三

我也想,还想和吃完柠檬的酒吞舌吻//////

评论(5)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