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旗旗

微博:旗旗没有欧气

【酒茨】我与他的三种关系 (1)(现代黑道,刀糖he)

这篇是酒茨!看清楚酒茨!注意这篇是酒茨!


老有茨酒的小伙伴翻到我酒茨旧文。


2017年1月1日起产的都是茨酒。








节奏跳跃,一发完结
被网易爸爸查了水表感到绝望,一段段的发,占tag抱歉


1
好久没有这么酣畅淋漓地战斗了。
酒吞甩了甩刚才被踢到的手腕,看向地上那个他好不容易才放倒的杀手。

办公室都被他俩打得一塌糊涂。

“咳,咳咳。”
茨木刚才被抓住脖子掼在墙上,之后便一直在挨打,输了个彻底。他颤颤地站起,仿佛想说什么,但是一时疼得说不出话。

“不用急,一会儿十套大刑,保证让你把雇主说出来。”酒吞淡淡定定地走到办公桌后面摁下了报警按钮,不出二十秒就会有全副武装的保镖冲过来。

“不……吾是在想……咳……能不能收吾做小弟?”茨木总算缓过气来。
“哈?”这人脑子被砸坏了?
“雇主吾会说……咳!……也可以帮忙报复。只要愿意留下吾。”

酒吞一脸嘲弄,为了保命,这家伙什么职业修养全都不要了。

“真是垃圾啊你。”

“……吾当杀手很久了,杀了不少人。从来没有被打败过,直到今天遇见了你。酒吞你是我见过的最强的人!吾想要留下辅助你,帮你在道上称王!”

酒吞一下反应不过来这个转折,一脸“你tm想驴我吧?”的表情。

“今后你可以指使我支配我,只要真的能帮上你,吾就心满意足了!”坐在地上捂着伤处的人,一脸认真崇拜地说。

幸好保镖们带着刀枪铁链来了,酒吞挥挥手让他们赶紧把茨木绑了抬走。

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遇到个行刺的。
难得有看得上眼的,还在可惜这么厉害的家伙不是自己人。
结果这货脑子被驴踢了。

“老大,他全招了!”
“这么快?!”
“……我们押送他去刑房,他一路走一路招,我们怕他把机密喊出来,好不容易让他闭嘴。”
妈的智障。酒吞简直想扶额。
“然后,已经没什么好问的了,我们就把人锁进了禁闭室,材料还在整理。”
“行,好了发我。我看完找个人来汇报。”

一会儿就发来一个2个G的压缩包。
2个G?

酒吞先翻开那杀手的资料,看到那人叫做茨木。之前早就听闻,是个相当出名。行动诡异从未失手,而且他接单的频率、佣金和对象千奇百怪。

比如说这次,雇主名叫“张全蛋”,刺杀理由是,大江山新吞并了一所手机厂,进行产业升级用人下降,导致此人失业。于是下单刺杀大江山老大。

脑子有病才会接这种单吧?
我居然和这种怪胎打得那么舒畅?

酒吞继续看,知道了这个人是个弃儿,一路在社会底层挣扎上来的,和自己很像。

但我的脑子很正常啊。

压缩包有90%的内容都是茨木供出来的私藏资料,包括酒吞自己的资料和许多知名人士以及竞争对手的详细材料,充满了照片和数据。
酒吞兴奋地拍了一下腿。赶紧通知心腹给保密收了。
然后他还看到了茨木献出的存折和密码。
五位数。
对于一个杀手,吃土都得饿死吧?
这种人还活着真是个奇迹。

酒吞决定去看一眼这个疯子,免得手下人一不留神让他弄出什么幺蛾子来。

手下已经把人手脚锁上扣在禁闭室地上,但他一看见酒吞,就立马喊:“资料你还满意吗!这种东西只能在你这样的强者手里才能发挥作用!来吧!支配吾的身体吧!吾还能为你做更多!”

酒吞叫人把他嘴和眼给堵了。

评论(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