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旗旗

微博:旗旗没有欧气

男ssr们一起玩mc

一点点脑洞,除茨酒外无cp倾向

—————————————

宿舍506-1:荒、茨木、玉藻前、一目连
宿舍506-2:荒川、酒吞、雪童子、狗子

世界的主人是荒川,让他开是因为大家都信他不会趁人不在进去动手脚。

一开始想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军备竞赛的,结果:
茨木只关心给酒吞造房子。
荒和狗子进去就不知跑哪去了。
学妹给玉藻前打了个电话他就掉线了。
雪童子励志寻找村庄,只有在外面死了才会重生回来。

荒川看着新手一目连还愣在原地,行吧,要想富,先撸树。带着一目连去砍树挖地洞了。

“这样不行,无论是挖矿还是建房效率都太低了。”荒川说,“我们得合作。”

经过一番讨论后,终于达成了分工。
一目连耕地建农场。
荒川钓鱼。
茨木盖房。
酒吞挖矿。
大天狗砍树。
荒外出采集。
雪童子探险打猎。
玉藻前继续掉线。

一目连:要自家产的食物可以来找我,出门的话记得带好指南针。家永远是最安全的地方。

荒川:安顿下来第一件事就是大半夜出去杀蜘蛛,杀了蜘蛛拿了线,大半夜蹲在门口美滋滋地搓渔线。(其他人:你快睡!你不睡我们怎么睡!)然后整天蹲在后面河边钓鱼。

茨木:给大家建房子的同时偷偷收集材料准备给酒吞建铁块宫殿,但在造楼时经常失足掉落摔死,所有人都会冲上去捡他的死亡掉落。(茨木:给吾放下!!!那些是酒吞的!!!)

大天狗:“今天狗男男呢?”
荒川:“去茨木那里了。”
大天狗:“太好了。”
上次他又看到茨木摔死,冲出树林去捡掉落,捡了一堆铁块后茨木扔下手机就要从宿舍床上爬下来打他,酒吞直接把茨木拉去接吻才阻止一场争斗。

今天大天狗继续捡茨木的死亡掉落。
茨木在宿舍外:“开门!放我进去!我要打狗!”
大天狗:“这里不是你的宿舍,凭什么放你进来。”
酒吞:“是我宿舍,开门。”
大天狗:“酒吞你胳膊肘往外拐!”
茨木:“酒吞明明是吾内人!”
荒川:“别闹了回去玩游戏。”
茨木:“把吾铁块还回来!”
大天狗:“还你便是!吝啬鬼。”

大天狗:“今晚谁都不准开门,把狗男男关在门外。”
雪童子:“他们应该不会回来了,看到酒吞拿了牙刷毛巾去。”
荒川:“他们该不会真的在谈恋爱吧。”
大天狗:“谁知道。”

荒,外出采集,然后采了一堆花回来,分各种颜色放在一个大箱子里。
荒,自己挖了无数的沙子,在家里炉子里烧玻璃。
一目连:感觉很久没见到荒了。
大天狗:对面山顶有个奇怪的东西。
大家带上家伙去爬山。发现对面山顶尖尖上是个玻璃房子,里面做了泳池摆了床,建了阳台还有天窗。就是没插蜡烛一片昏暗。
黑暗中,荒泡在水里不动,欣赏玻璃房外的日落月升。

酒吞:有时候真搞不懂这小子的趣味。
大天狗:竟然一个人造了山巅玻璃别墅!可恶,我也要造。
荒川:天黑了,不方便回去了,在荒家里过一夜吧。

荒从水里站起来,把每人打掉两格血。

茨木:幸好酒吞挖矿铁多,给吾造了铁甲,吾只掉了一格血。

荒:箱子里有材料自己造床,明早全部出去。
说罢荒点床睡觉了。

众人打开箱子,金光灿灿。
一目连:荒你是挖了金山吗……
酒吞:可以嘛,和本大爷采矿一样厉害。
箱子里都是以64为单位的铁矿金矿红石,还有些钻石。
茨木:铁块吾拿一些可以吗!
荒:可以。
大天狗:那钻石可以拿几块吗!
荒:拿吧。
大天狗:怎么会有你这么好的人!
荒川:给你放几条鱼,全是矿连点食物都没有。
荒:……

玉藻前好像在直播:“你看,就是我后面床上那两个。”
“啊!好帅啊!”
“我也要看!”
“嘤嘤嘤帅哥都搞基。”

酒吞:“玉藻前,我们听见了。”
玉藻前对麦说:“你们声音太大还忘记关麦了!”
电脑对面:“学长对不起!”

荒:你们知道为什么茨木总是在建房子时摔下来吗?
大家:不知道。
荒:哦。
大家:为什么啊!
茨木的床上拉了床帘,看不清他和酒吞在里面什么状况。

一目连:真的要拉开吗?
众人:没问题!一目连你血厚!
一目连:……现在不在阴阳师里了,拜托你们出戏。
一目连拉开一条小缝,看到里面,两人衣衫不整,互相抚慰,腾出手来打游戏。
一目连:你们还是自己看吧。

茨木:你们外面在干什么!怎么都不动了!天快黑了!
众人:哦,你玩游戏真认真啊。

荒:大天狗,能不能不要把你的宫殿造在我的旁边?我不想要邻居。
大天狗:这里是这片最合适的山头,我不会打扰你的。

几天后:
大天狗:荒,我的牛跑你那儿去了。
荒:杀了。
大天狗:开战吧。

茨木去酒吞宿舍时,发现酒吞非常亲密地抱着荒川。
茨木打算等酒吞解释完后灭了荒川。

酒吞:“荒川他钓鱼钓了个马鞍!!!送我了!!!”
说罢就找到n天前驯好的马,放上鞍。茨木看他一骑红尘消失在天涯。
宿舍里酒吞还在笑:“本大爷不挖矿了!!!本大爷要骑马走天涯!!!”
茨木要哭了。
酒吞:“哦对了茨木,铁矿我全放在矿洞底部箱子里了,你要建宫殿就去拿了建吧。”

众人:“酒吞你???居然挖了矿私藏!”
茨木:“好!吾会建好铁宫迎接吾王回归!”
大天狗:“等他造完铁宫,我们往上面放南瓜怎么样?”(T型铁块上放南瓜会消失变成傀儡)
荒:“无聊。”
一目连:要建新家的话不要建太远,最好还是放在大家都能看见的地方吧。

后来铁宫造好,酒吞回来看见门口全是其他人竖的标示牌。
“狗男男之家”
“互撸娃宫殿”
“茨酒爱爱爱不停”
“早生贵子”

评论(13)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