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旗旗

微博:旗旗没有欧气

茨酒
悄悄划水,扔一个雷人设定…

反正就是万年单身狗见谁都不满意的苦大仇深茨被他损友星熊坑去人工智能中心,要送他一个女朋友。这个人工智能中心会分析客户的心里和潜意识,为他塑造一个他绝对满意的灵魂伴侣,专门解决各种因为眼光太高瞧不起人精神层面太诡异而导致的单身。
茨被坑进去录了性格分析,人家给他造了个人造人,除了植入芯片说不准攻击对方以外,其他和人类一模一样。血型和主人相同。
茨木就莫名其妙地带了个大活人回去。
茨木回家气死了,他觉得自己一个人很好,不可能有合适的伴侣,就想把这个莫名其妙多出来的人造人销毁,明天再去找星熊算账。
然后我们的吞大爷更加不爽了:本大爷这么牛逼结果居然是你这臭小子的人造人?!
茨木回家躺沙发上生气,酒吞没地方去跟着他回家。站在门口换鞋。
茨木脑子里已经开始考虑怎么杀掉人造人了。
酒吞换了鞋进去坐在他对面沙发里,和他瞪着眼。
“你瞅啥?”
“瞅你咋地。”
“哦豁信不信老子打爆你个人造人?”
“要不是这狗屁芯片禁止我攻击人类,我踩你脸上。”
茨木就帮酒吞把芯片摘了,然后在客厅里大打一架,打得满地家具碎片,茨木累躺在一地残骸中,心想:爽!
酒吞:“你小子还不赖嘛。”
茨木:“我要做你主人。”
酒吞:“我吃柠檬(我cnm)。”
茨木蹦起来和他接着打。
终于不打了,茨木说:“你留下吧?反正你也没地方去。”
酒吞:“好哦。不过你敢说你是我主人我拧下你的头。”
打架出了一身汗,去洗澡了。茨木家水龙头太复杂,酒吞被写入的常识中居然没有这种水龙头的操作方法。好不容易让它出了水却调不出热水,酒吞又没脸去求茨木来帮他调水龙头。
就硬着头皮洗了个冷水澡。
打完架出了汗毛孔大开,加上人造人相当于刚出生,免疫系统还很嫩,冷水一冲分分钟感冒发烧。
茨木:机会来了,可把我激动坏了。
其实也就趁他虚弱的时候摸摸肌肉摸摸脸,顶多抱抱,在酒吞生气前爽一把。
后来日常相处茨木逐渐爱惨他了,毕竟是按茨木的性格调出的最受茨木喜爱的人格样貌。
吞的话只会在被狠日的时候,被逼着才会喊主人。后来爱上了调教(?)

评论(10)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