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旗旗

微博:旗旗没有欧气

【茨酒】茨木的胡思乱想

糖!
血腥预警
—————————————————————

“啊!挚友的刀切进了吾的身体!如此果断又残忍!技术又是那么娴熟!他的刀刃划破吾的皮肤,他的指尖抚过吾每一丝肌肉纤维,即使被麻醉,还隔着手套,吾也能想象他的体温,也能想象他带着薄茧的手抚摸吾皮肤温存的感觉。他已经切进了吾的腹腔,多么残忍啊酒吞!但为了这双手和它们的主人,吾愿意献出每一个器官让他解剖!”

吾友酒吞是一个精英医生,吾是被送来给他做人体实验的小白鼠。他本不用亲自动手,因为他是这里的老大。

但由于吾来了,他才亲自动手。
因为只有吾配得上他动手,其他人要么有慢性疾病,要么肥胖要么过瘦,总之就是不能完美达到实验效果,根本不配挚友动手。只有吾,能呈给挚友最好的数据。

挚友取出了吾的某个器官,鲜红温热跳动的,被他捧在手里。吾真是嫉妒它!竟然能被挚友这样捧着!关注着!而且更可恨的是这个器官从此就离吾而去,被解剖化验然后扔进福尔马林,要是能放回吾的身体那就算挚友间接把吾放在手里,那么专注地研究和解剖了,啊!真羡慕啊!但其实有什么好羡慕的呢?吾现在正被挚友解剖呢!

一想到挚友等会会怎么对付吾的身体吾就……兴奋不已啊!

没过多久,吾的一件件器官都被取了出来,吾没有感觉,只能看见他动作越来越快,哈哈哈哈哈真是熟练啊酒吞!你的手指简直在吾体内翻飞,手术刀就像是在跳舞,它们在你手里获得了生命!吾也是这样一把刀啊,也在你手里重生又一点点死亡,这实在是太令吾感动了!吾一生中最重要的时间全都在你……

吾友给吾带上了呼吸机,吾看到吾友口罩上方的紫眸还是炯炯有神,就像是我们相识的那晚,但还带着一种热烈,就像我们的初夜!但你为何额上有汗水?解剖吾有什么令你不安的吗?来吧……不要怕……吾最爱的酒吞……

下一步是开颅吗?酒吞!拆开吾的头颅能让你明白吾爱你吗?解剖吾的脑子能让你明白只有吾能理解你吗?把它一层层剥开就能明白吾的脑中只有你吗?如果可以的话就来吧!

挚友打开了吾的头颅。

……

“谢谢您的好意。”酒吞的声音。

吾已经恍惚……

但房间里好像多了个人打扰了我们最后的约会……

“真解气!茨木总算被千刀万剐了!”

“请小心,我在解剖他的脑子……”

吾的神志越来越模糊,只觉得眼前的混沌中突然变红了一下,然后就……

……

“吾友?酒吞?”吾突然在一个黑暗的地方醒来。说完就立马被一只长了薄茧的手捂住了嘴。吾浑身疼痛,那手往吾口中塞了药。

那人从嘴角给吾灌了一口水,吾艰难地把一堆药丸吞了下去。然后又被捂住了嘴。

吾听见了他急促的呼吸声。他好像相当紧张。吾友在哪呢?

过了一会,他叹了口气,凑上来亲吻了吾的额头。

挚友!是挚友吗!吾立马激动地想坐起来想要喊他,抱住他,但他稍微一使劲就把吾摁住了。

“我们在货舱里,给老子安静点。”挚友在吾耳边压低了声音说,温湿的气体喷在吾的耳廓上。

“那帮家伙真好骗。”酒吞带了笑音,“看到本大爷把你大卸八块了就以为你死了。把掉了的东西安回去明明是我最拿手的。是吧,茨木。”

吾被他摁着,只好微弱地点头,吾的右臂以前就是他接回去的。

“荒川会把我们放到一个他很早以前购置的海岛上——就是那个搞邮轮的人,事后得好好谢谢他……上次弄破我四瓶好酒的事就饶了他吧。”

吾迷迷糊糊地听他讲,吾本来是剧痛难忍,吃了药再加上船的晃动,越来越头晕,后来感到吾友摸了会吾的头发,他最喜欢这样了。他好像躺在吾身边休息了,吾也很快就睡着。


————————————————————

(得有一篇酒吞的胡思乱想来联动,本咸鱼尽力……)

评论(6)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