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旗旗

微博:旗旗没有欧气

【茨酒】一见钟情

反玛丽苏,xjb乱写我尽力了
@废残残废 生日快乐!

———————————————————
一见钟情

“人类,无聊、虚伪!他们靠近过来时心里想的卑鄙玩意,吾看得一清二楚!吾心中只有鄙夷、嘲讽,何来的喜欢?”
“小祖宗啊,你这是没遇到喜欢的,你相信我,真遇到了你就不会考虑这些有的没的,只想整天和她腻在一起。”

“哼,但愿吧!”
茨木坐在车后座,星熊在前面开车,茨木被家里人叫去见异性,反正也是希望他商业联姻,茨木对着星熊抱怨了一路。

“今晚结束了吾非得放纵一场!”茨木咬牙切齿地说。
“那敢情好!伯母都开始怀疑你性向了!”
“我又没说一定要找女的。”茨木说,“如果真的遇见帅气、强大、聪明的男人,那可比女人有趣多了。”



酒吞从第十几个女朋友的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已经中午了。
他穿着浴袍在落地窗前喝酒,女朋友拿着他的钱出去逛街,酒吞突然觉得屋子里空落落地很无聊。

窝在沙发里,一切都很无聊。学也上完了,照理说该接手家里的产业,八岐老蛇却像个工作狂似的,自己全收拾了,把儿子扔外面。
酒吞差点想干脆出家当和尚,气死老爹算了。但心想还是女人好啊,当和尚不好玩。
但现在连女人都不好玩了,酒吞很无聊,不是暂时的无聊,是打心底里出来的,对整个生活的无聊。

酒吞打算今晚就出门,去街边最烂的酒吧,喝难喝的酒,点那种五百円的零食,和一群粗鄙穷人挤在一起。看看他们能找什么乐子出来。

他可以出去找一群朋友陪他飙车,或者叫私人飞机飞他去自家某个岛上当两天皇帝,但他都玩过了,在所有好玩的玩遍之前没必要再玩一次。

酒吞搜索了一下如何坐地铁,悄悄躲过了保镖的耳目,溜到了最近的地铁站,打算乘地铁去酒吧街。

然后他发现自己没带零钱。然后他选择走路去酒吧街。



茨木晚上八点终于决定了去最低档的酒吧猎色,他要报复,报复人类。
他要找一个最漂亮最好看的,看起来最缺钱的,拼命地追求,买贵重的礼物,和ta谈恋爱,然后再告诉ta自己其实一分钱也没有家里还有一个瘫痪的老爸失业的老妈,他们一家全靠他一人工资支撑,如果嫁过来就是吃苦头。

然后让对方听了这话抛弃他,茨木再找回去,假装心灵特别受伤,拿一箱子一万円甩回去,甩完还要叫手下把钱捡回来。
然后茨木再去找下一个,能报复几个人类是几个。

茨木“砰”地移开门走进酒吧,里面全是人,吵吵闹闹地在喝酒,香烟的味道,烟雾弥漫,简直腾云驾雾一般。

“你们怎么这么小气!”

进去就听见一个男人在喊。

小气,哼。茨木想。

他走过去,正看到一个红发的男人趴在桌上,看起来累得够呛,正向周围人借钱,说是没钱坐地铁回去。

“你怎么了?”茨木问他。
男人听到有人问他,转过头去对上了目光。

茨木发誓这是他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看的人。一双紫色的大眼睛简直像神话似的,茨木突然觉得那种被他嗤之以鼻的玛丽苏文学还是有现实存在的可能的。

那个男人似乎在组织语言,想了想说:“本大爷没钱回家。谁知道出门把卡落在家里,手机也没电了。问他们借个地铁票钱,一个个跟穷了八代似的。”

“这位客人,您到我们店里来没有消费,我们已经免费给您水喝了,请您不要打扰其他的客人。”

“我请他喝一杯。”茨木说。
“啊那多谢了。不然这么好的一天就彻底糟透了。”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酒天。你呢?”
“茨城。”

“哦,茨城,你一会能借我点钱让我坐地铁回家吗?我走来的,不想走回去了。”
“不行啊,我没钱,不瞒您说,我身上就带了两杯酒和自己坐电车的钱。两杯酒被我俩喝了。”

“你也这么惨?”酒吞皱起了眉头,心想这可怎么办,实在不行问他借个电话打给保镖来接他算了。

茨木看着酒天皱眉,心想这个男人真是好看,想直接给他一把钞票,让他和自己上床。但不知道他有多缺钱,没法一开始就试,免得人家吓得撒腿就跑。但他茨木也不是弯弯绕绕的人,他要说喜欢肯定得单刀直入。

“听我说,酒天,吾对你一见钟情,仿佛是在迷雾中见到了灯塔,吾感到你就是吾生命中的唯一,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啥?”酒吞的眉头皱得更深了,他这才仔细打量了茨木的脸,一副拈花惹草惯了的浪荡子打扮。

酒吞这下明白找乐子是什么意思了。和一个长相帅气的男人谈恋爱,不开心就把他甩了,开心就包养他,反正这种人认识两分钟就表白肯定也是谈着玩的,到时候谁先劈腿还不一定呢。

“好啊,那就交往,一会你送我回去?”酒吞很快就答应了,茨木心里冷哼一声,果然长得好看的没正经的,估计也是看茨木长得帅随口就同意了。

“可以,你家在哪?一会我们走回去。”
酒吞赶紧回忆了老蛇的诸多房产中最蹩脚的,在市中心,他们没发达时候住的,之后搬了也没卖没住,找人定期打扫,钥匙藏在门口地毯下。

酒吞报了个地名,茨木压根不知道那是哪个小破地方,一边还在应和:“啊!是那里啊,好巧我们同路。”

“是吗?那真巧啊。”酒吞说。

“酒天你有工作吗?能告诉我吗?”茨木大大方方地坐过去,坐在酒吞身边用手环着他的腰,反正都答应交往了。

“我在便利店收银,就那xx町十字路口那个seven-eleven。”
“哦那真是太好了,不瞒您说,吾其实是牛郎,'吾'这个口癖也是被店里要求的,毕竟这周在复古主题活动。”

“牛郎吗?那你肯定很会聊天吧?”
“对着酒天我能说上三天三夜。”
“你吹牛吧。”
“那我开始说了?酒天是吾见过的最帅气的男人,长得好看,气质也好,你笑起来十分可爱,没表情又很酷。虽然在便利店收银但一定把顾客都调教地服服帖帖,像灯塔一样指引他们前来消费,你推出的打折活动他们一定不会拒绝参加……”

“好了够了。”酒吞前面听得还有些心动,心想第一次有人不是想从他这里得到钱财,讨他喜欢,才说他好话。听到后面不禁憋笑了,“说什么呢不就是个便利店收银员么。”

茨木摸着酒吞的身子,肉体的温度透过衬衫穿到他手里,茨木又和他贴得更紧了,手环在酒吞腰上摸他的肚子。这个男人抱起来真舒服。

酒吞对此并不是很在意,不过是被人摸摸,既然和他交往不能不让他碰。他交往过的人多了,早习惯女人望他身上挤往他身上摸。

“酒天,那你为什么来酒吧喝酒?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
“怎么总是你问我?你先讲你为什么来。”
酒吞突然去夺主动权,茨木有些不快但还是回答:“生活压力大啊,我家经济条件不好,还在还债。不过我有好好工作的,估计再过几年就能还清。

酒吞这下明白了,他和自己交往估计是想未来向他借钱的。那到时候就借他,反正酒吞钱多得很,如果这个叫茨城的人问他要了钱还对他不好,酒吞就自己动手把他揍趴,然后借老蛇控制的黑社会之手把他做了。

但表面上还要对他表示同情,像个爱人一样鼓励他:“你也挺不容易的。不然也不会去做牛郎。”
酒吞叹了口气,说:“我的话,我妈在我出生时就跑了,我爹养大了我,我一成年,就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幸好还给我留了间房子,我自己工作还能过。”

“酒天你寂寞吗?一个人住一间房子,没有父母,没有家人。”
“当然寂寞啊,每天在阳台上喝喝啤酒看看月亮。”酒吞凑过去往茨木肩上一靠,心想茨城这小子估计以为自己成功了,其实是他酒吞的成功。

茨木并不意外酒天会示弱,他猜到酒天想和他做些什么。他也乐意打蛇上棍,一把抱住酒天的肩,和他说:“今晚吾去你家陪你吧。你的寂寞,由吾来填满!”
“那可真是太好了。”酒天笑着说。

两人心里都在乐,上钩了。

评论(13)

热度(2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