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旗旗

微博:旗旗没有欧气

吸血鬼pa补充3

关于一开始是扫大街的人类茨木怎么混进王族社会的,他发现吸血鬼社会里,能消灭通缉犯的赏金猎人似乎很受欢迎,以前还有赏金猎人迎娶王族公主的事。
但通缉犯都是吸血鬼啊,茨木要抓他们还是挺困难的。基本是扮猪吃老虎式的智取。
有段时间还遇到了酒吞,酒吞是微服下来协助清理罪犯的,毕竟他强。然后见到了茨木还和茨木合作过。比如说把茨木挂那儿放血,吸引来恶人后邀请他们一起吃,然后酒吞出手把他们抓了。
酒吞是觉得王族生活太无聊了,还是喜欢战斗喝酒的生活,但又不能袭击公民,于是就到处抓罪犯。吸血鬼的罪犯又都很凶残,于是酒吞过得很刺激很爽,整天带着茨木入魔窟打架。
茨木那时就和酒吞说过想被初拥变成吸血鬼。

后来分别了茨木受召进王城,看到酒吞就是国王后第一反应不是惊讶而是哇我有戏了!
后来茨木一定要留在王城里,什么事都肯做,请酒吞帮他找个差事。

话说为什么只有丹波国愿意收留人类而其他吸血鬼国家不许呢?是因为在尾声提到的,丹波国的热泉。丹波国的吸血鬼是不冬眠的,所以不怕人类。而在别的国家要是吸血鬼冬眠了,国内人类造反,就是全军覆没。
所以只有丹波国敢收留人类。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