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旗旗

微博:旗旗没有欧气

吸血鬼pa补充1

茨酒的吸血鬼pa再摸点设定和剧情出来

故事最早开始是茨木因为长得太帅(划)长得白发金眼黑巩,被中部的人类社区当作祭品献祭给吸血鬼。其实人类早已和吸血鬼签订和平协议,只是中部的人类社区被吸血鬼社区包围,所以压力之下保留了些习俗。
一般来说吸血鬼看到这种祭品都是直接放了让他们自生自灭的(因为人类有高血脂高血糖等等,不如动物血好喝,吸血鬼捉不到动物才会考虑吃人)
然后茨木比较不巧地遇到了吸血鬼里的人贩子,人贩子不吸人血,但是会把人训练成奴隶或宠物给吸血鬼玩(毕竟长相相似但是不同生物)
人类刚和吸血鬼关于人贩子的问题开过会,丹波国这边正准备处理这个问题,于是带着军队浩浩荡荡地去清理人贩子了,放出一批人类打算还给人类社会。
但其实大部分人类都不愿意回去,因为回去了也会被人当成吸血鬼排斥嘛,于是这批人类有的就留在丹波国当打杂的或者佣人之类的(丹波国是唯一一个没有强制遣返人类的吸血鬼国家,于是这里能看到吸血鬼社区里有人类生活)茨木也留下来了,他见识到了吸血鬼强大的自愈飞行战斗能力后,就想变强,看看能不能变成吸血鬼。得知要被吸血鬼初拥之后可以由人变吸血鬼,但据说很困难很复杂,一般鬼还不会搞,但王族资料多,王族说不定会搞,而且目前的鬼王特别强大,要是能被他初拥的话肯定也是变成最强。
于是茨木在大街上一边扫地一边打算盘。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