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旗旗

微博:旗旗没有欧气

【茨酒】学会正确地给朋友庆生

问:收到十分难堪不喜欢的生日礼物,送礼者又是真心实意来问你喜不喜欢,你又不想和他搞僵关系,请问应该怎么回答?

能饮一杯无?答:

邀我是什么心态?我知道是哪几个,等着吧。
简单说,我一哥们,他单方面称我哥们的那种,我们认识很多年了他也年年送我生日礼物。
这没问题。
但他除了生日礼物还会送新年礼物圣诞礼物情人节礼物甚至盂兰盆节礼物。
我一直想问问他什么意思,他就很正经地告诉我过节就要送朋友礼物加深友谊。
行吧,随你。
我也没管他,送的东西就那么摆着,回去给他打点钱算是回礼了。

然后大学我追了个女生,他很讨厌那个女生整天给我搞事,我差点和他绝交,但后来那个女生和别人脱单了我也没办法,这事不了了之。
我俩就和以前一样了。
但这事以后,他脑子不知出了啥问题,我过生日开始给我送避孕套。

我想,那玩意也不便宜,扔了可惜,放着尴尬,卖二手没人敢要。我就想着还给他,让他爱怎么用怎么用。
结果我还没找他他自己找来,大概就是说这是他觉得最适合我的礼物,以前挑礼物不知道送啥,现在终于可以满足我的私生活需求了。然后还问我,尺寸合不合适香味喜不喜欢还想要什么款式他接着送。
妈的有病吧这是,追不到妹子为啥要送我这个?我又不是饥渴?
我塞他手里就走了。
然后他抱着一堆套来追我。
正好我宿舍门口是生活区主干道,我俩就出名了。

我已经压根不想理他了,和他一起走哪都有人指指点点烦不烦?
我怎么躲他怎么追。
我警告过了也没用,他就问我是不是买小了所以生气,立马去补大号的给我。

我求他别再送我礼物了,后来他送来的最大号我就藏好了再也不见光了。
毕竟虽然讨厌他也认识十来年了,再半年毕业分开了不想搞不愉快。

毕业归东西我就顺便把一盒套带回去了。聚会的时候谁tm知道他为啥突然公开告白?要说我没想过是不可能的,但是这种情况是个人都会很尴尬吧?我就和他说,我们回去再说,然后所有人都以为我同意了。
神经病啊?!
然后他就借酒劲发疯,一定要跟我回去说说清楚。我很希望他是发酒疯但他就是装的,高中他和我就着食堂午饭下酒,偷偷喝,能喝一地的酒瓶子然后下午去上数学课。
也就我知道他是装的。
我把他弄回去他就开始不对了,简直和发了情一样,我本来能把他打趴的,但几拳头砸他右肩膀上痛得他龇牙咧嘴。我想着要不是三年级我和他在马路上打闹,他右胳膊也不会被车撞了落下病根。这么多年他体育运动能参加的有限,还被人嘲笑过,虽然那些人都被我揍了但他也挺惨的。
就tm这一瞬间的恻隐之心,我就被狗啃了。
我应该直接把他打死的。但事实是第二天我觉得自己快要死了。

他送的套全派上用场了。后来他问我喜不喜欢。

喜不喜欢?

最大号的。

喜?不?喜?欢?

我知道题主的情况不会这么极端,但我还是建议你小心处理,普通朋友告诉他“还不错”就好了,难堪就偷偷扔了。
但如果是前文那种朋友的那种礼物,希望你直接扔了并且去揍他,他也许不是为了让你难堪,但说不定有别的目的。




————————————————

评论(17)

热度(4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