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旗旗

微博:旗旗没有欧气

茨酒未成形脑洞二号仓

放个新脑洞就跑。
啊,好想写这个…
重看一遍发现ooc有
—————————————————
6、
制作改造兵器的组织在外敌袭击中崩溃,人造人兵器酒吞成为唯一的幸存者。他隐匿行踪,打算去找5年前失踪的二代改造兵器茨木(未完成,3岁形态体征)。
酒吞顺着线索摸到一个打着科学研究组织名号的黑社会。酒吞认为应该就是他们5年前掳掠茨木,用茨木的血液制造大量改造人兵器迅速强大。他决定潜入进去,救出茨木。
后来得知就是这个黑社会摧毁了自己以前生活过的组织。
之所以想找茨木是因为酒吞作为第一代改造兵器完成品,负责照顾第二代更强而不稳定的改造兵器。茨木从小就跟着他。相处得还是有感情的。
酒吞想到茨木被作为基础压榨,被抽血刮肉,生不如死,就特别难受,打算混进这个黑社会,把茨木找到,最好能救他走,不行就让他解脱,自己自杀。(因为失去茨木,黑社会很可能把酒吞作为替代品继续压榨生产)
然后吞哥伪造身份,吹头刮眉染发(染成白发),作好万全准备混进去。

他一直觉得组织的老大“罗生门之鬼”在注意他,是不是已经发现自己的打算了?酒吞尽量小心,但罗生门之鬼不是吃素的,这个黑社会老大各种牛逼,并且似乎用茨木的血把自己改造成兵器了。酒吞甚至还不知道茨木在哪。
这天,罗生门之鬼假装信任他,让他去人形兵器制造区干事,酒吞知道对方在试探,不敢轻举妄动。而且这个罗生门之鬼盯得他很紧,总使得酒吞高度紧张浑身不自在。

但他也很反感这种改造人的事情,想到以前自己被改造时忍受过多大痛苦,茨木在改造初期也痛得嚎得半死,就整个人都不好了。

酒吞摸清了制造区的时间表和管理方法后,决定趁着管理漏洞,偷偷跑去唯一一个还没去过的核心,他估计茨木就在那儿。
然后一直进去,本来以为就要见到了,结果被罗生门之鬼的人抓了个正着,关了起来。
酒吞心想好了彻底完蛋,不是和茨木一起做素材基础,就是被杀鸡敬猴。
结果罗生门之鬼和他说:酒吞做我情人吧~作为交换,一年后把茨木还给你怎么样?
酒吞脑回路瞬间卡了:啊???我是该哭还是该笑???敢情你这么注意我不是怀疑我是喜欢我???把一个叛徒做情人你心也真大???你喜欢我哪点我改还不好吗???

然后忍辱负重地被迫搬去同居,其实是软禁状态。
过了一段天天既被宠爱又被“宠爱”的羞辱生活。
酒吞一直强颜欢笑忍着。
为了维持身体机能,吞要每周注射药物,但由于年龄在改造兵器里算大了(32岁),身体机能下降,要双倍的量,注射时会控制不住地痉挛口吐白沫。以前在组织里靠耍花招弄到双倍的量,一直很小心不能让组织发现免得被判为旧产品淘汰。为了不吓到还年幼的茨木,一直在洗手间偷偷注射。
现在被罗生门之鬼软禁,要他供药,第一次说出这件事。
于是罗生门之鬼想知道是怎么回事,拿来药后要酒吞在自己面前注射。酒吞很难堪。
注射完罗生门之鬼去拿毛巾想帮他擦掉口吐的白沫和汗水。没想到酒吞没全注射光,留了一点在针管里悄悄从背后靠近准备杀死罗生门之鬼,两人扭打一会因为酒吞刚注射完状态不好很快就被制服了。
罗生门之鬼没计较什么。“你这么想杀我我还是爱你啊❤️”
然后给酒吞换了种药。注射了之后不会那么痛苦,对身体也比较友好。酒吞刚感觉有点开心,罗生门之鬼就告诉他,新药会使他对旧药产生抗体,就是说如果酒吞离开了他的药就不能用原来的药了,会死。
酒吞:mmp

后来,真的太担心茨木,也实在受不了这种养尊处优却被关起来qj的生活了。
可能是受不了被灌一肚子那啥然后被抱去浴室开亮了大灯眼睁睁看着被大坏蛋罗生门之鬼用手指洗里面洗着洗着又来几发再灌一肚子然后还被插着睡觉的绝望感觉

' 我就是个变态想日吞想得不得了

他逃了出去,被人发现在罗生门老大的住宅附近,保镖的化学武器射中了他。幸亏罗生门之鬼回来的及时。
救得及时,不会有危险但是得迷糊几天。
茨木这下子总算难受死了,趴在床前全招了。
大概就是5年前是他茨木自己逃出去的,虽然看上去只有三岁,但一直是他隐藏能力。他逃出去是因为得知组织想把酒吞派去自杀性攻击一次性使用,从此专心培养茨木。茨木就先逃走,等到势力壮大再把酒吞从组织中解放出来。
茨木按自己摸索出来的方法“饲养”自己,“试验”自己,发现按正确的方法,改造人的生长发育时间能大大缩短。于是他很快发育出更适合战斗的体格,用自己的血制造改造人批量生产迅速强大。
不告诉酒吞自己是茨木是怕他由于养父子的认知拒绝他的求爱。再说想知道酒吞对现在自己的看法和态度。
所以先上了再说。
去你妈的罗生门之鬼。酒吞无力吐槽。
其实酒吞还是有怀疑过罗生门之鬼的身份的,毕竟茨木的很多生活小习惯小细节都是小时候和酒吞学的。
带酒吞回了生产区核心,那里就是“茨木”,罗生门之鬼抽自己的血用于生产改造人兵器。
在那里茨木用自己的血给酒吞治疗。

“你为什么要染红发?”
“因为酒吞红发很帅啊!我一直见不到你就给自己染红了。”
酒吞想想以前被欺负还是感觉好气啊,茨木保证等他好了随他揍个爽。(只求还能上你。)



结局未定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