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旗旗

微博:旗旗没有欧气

茨酒未成形脑洞堆放处

完成度极低不打tag了
有想要的梗尽管拿走,求你们写

1、
酒吞:上完游泳课,冲个澡一回头泳裤没了。老子都丢了好几条了,这大学有毒。

茨木:“本人于x月x日游泳误拿一条泳裤,请丢失的朋友随时都能叫我给您送过去,为表达歉意,诚邀看电影撸串周末酒吧街,再送全身按摩精油推拿自制桑拿。因为能买这样一条泳裤的朋友一定品味出众肌肉过人泳姿卓绝器大活好真是令我钦佩得五体投地啊!!!”
附[一条泳裤.jpg]

大天狗:“酒吞,校园bbs上有条泳裤出名了。”
酒吞:“那条不是我的。真不是我的。”


2、
被封印在阁楼的魔物吞。
被村里人忽悠去住山上独栋的外乡来客茨。

“天哪噜在自家阁楼发现个大宝贝!我想上他但他想吃了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本大爷会感知到身边人的邪恶欲望然后醒来,接着教唆他干坏事,所以被封印了。
但看了这个家伙的邪恶欲望我tm既不敢继续睡,更不敢教唆他,气得想打人。”



3、
精英律师吞偶尔搞搞慈善为冤假错案犯人平反,发现儿时被迫分道扬镳的玩伴。

被冤枉后关了很久导致有些错乱的茨,终于在陌生世界里看到一个眼熟的人,被他带回家了超安心啊。(儿时一起生活很久本来就有正常感情,且现在茨木无亲无故)

“我知道你现在清醒得很,给本大爷从浴室出去。小心我告你猥亵。”

情绪稳定的时候像个小孩子一样黏着他,情绪暴躁的时候抓着他又舔又叫又干,情绪低落的时候怕人且高度敏感。难得认真的时候才是个好情人。
酒吞,真是辛苦你了。



4、
转世吞和转世源赖光还是仇人,这一世酒吞被他的子弹击穿额头。

但不知为何没死掉呢。
酒吞从树林里坐起,擦干净脸上的血,用布把额头弹孔遮住,站起来拍拍屁股走了,顺着愈发模糊的记忆找一个似乎能帮忙的人。

“应该是有那么一个人的,我有什么问题去找他,就算不能解决也会忘记问题本身。和他在一起应该就会忘记自己脑袋被人开了个洞的事实吧?怎么活着的时候没感觉到有这么一个人呢?该不会是脑子被打坏的错觉吧?”酒吞漫无目的地胡乱寻找。

迎面跑来的白发小鬼问道:“哥哥你为什么满脸是血?”
酒吞对他做了个凶神恶煞的表情:“因为本大爷死了!”

在哪啊,怎么找不到这人呢?果然是错觉啊……是不是已经死了或是还未出生?



5、
酒吞失恋长期喝酒买醉超级堕落期,然后被查出肺部高血压(心脏病一种),超低落随便找个酒馆喝个昏天黑地喝死算了。没注意进了个gay bar长得好看被人上下其手,茨木大总攻只是想找个玩玩的泻火,一眼看上就去套路想开房。酒吞昏昏沉沉啥也不想管就同意了。啪的时候被老司机茨伺候得超舒服然后一瞬间有种被爱的错觉。茨木干完倒头就睡,酒吞酒也醒了,带了套,不清理也还好,在不熟悉的地方睡不安稳,穿了衣服回自家睡觉。
后来有意无意又去过几次,被别人惹毛了拉开架势直接打,茨木来了就帮他然后带回去干。茨木视角就是这个懒散帅气能打心情虽然低落但是举手投足气质好的男人勾死吾了。
后来茨木单方面穷追不舍,酒吞虽然动心但是对自己的心理状况身体状况毫不乐观,而且也不信任这种以走肾为目的的约炮爱情。
酒吞找个借口离开了,自己去医院治疗,走了才告诉茨木自己有疾病,不传染的,就此再见。其实酒吞想到以后孤孤单单的还是很伤心的。
茨木撒丫子追了过去。
酒吞:好了别哭了,抱轻点我要被勒死了。妈的别哭了我相信爱情了还不行吗!?
反正是he的烂俗结尾


评论(18)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