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旗旗

微博:旗旗没有欧气

【茨酒】一个多重人格茨的脑洞

(突然出现的脑洞)

初始茨:原始人格,心理年龄大概是人类19岁。最先追随酒吞并对酒吞充满了仰慕之情,不通情事。
偶然让酒吞对茨木有可爱的错觉的一般都是他和觉醒茨。
最高兴和挚友一同游玩山水谈天饮酒,酒量一般。由于年轻,战斗力在三个人格中最差,但认真释放出的妖气也能隔空把普通妖怪震伤。
不知道另外两个人格的存在。有时突然发现挚友裸躺在自己身下满脸潮红,会吓得逃走并脸红困扰好久。


觉醒茨:茨木人类儿时被人冷眼欺侮时第一次出现的人格,情商颇高很擅长打交道,对付大江山的各种事务都得心应手。
心理年龄大概是人类的27岁。性格内在很傲慢但对酒吞充满爱意,脑子里会有些不好的场景。比起喝酒游玩,更乐于欣赏酒吞各种时候的样子。
觉得初始茨就是个雏,有时候做到一半换给初始茨想教他,结果一会儿切换回来发现自己在瀑布下跪着冲凉。
虽然吹酒吞是三个人格一起吹,但第一个告白的是他哦。情事上很懂得照顾酒吞的感受。


地狱茨:同觉醒茨同时出现,但由于几次主动醒来,都发现身边都是人类或者不值得一看的小怪而又睡回去了,是一般不怎么出现的人格。
心理年龄大概是人类25岁。战斗力最强,是最先学会地狱之手的人格。能感受另外两人的情感波动,并在危险时苏醒战斗。战斗完往往带着“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的情绪继续沉睡。
直到某天被强烈的妖气唤醒并主动找了过去和酒吞大战一场,输了想臣服的时候被觉醒茨窃取了掌控,总算后来加上了挚友这层关系。
某次因觉醒茨情绪过于激动而苏醒,看到酒吞因喝醉被撩而变得主动,在给自己扩张的样子。于是干了个爽。之后知道感官刺激所能带来的快感,喜欢一边喊着“酒吞最棒”,一边把他干哭。
酒吞脆弱的样子也那么好看,震动了他力量至上的观念呢。

评论(22)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