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旗旗

微博:旗旗没有欧气

网奔现现奔网


第四节

下个月,直播平台组织了线下的大型见面会,邀请平台上最著名的一批主播。到时候会有颁奖仪式,现场表演,粉丝见面会等等。
茨木初二就开始直播,当年开始火,第二年接到邀请函。那时候茨木还没发育完全,男孩子拔个子长得又高又瘦,化了女妆过去参加活动,回去的路上还打了尾随的流氓。

今年茨木又收到了邀请函。
“呃,所以你其实对这个活动兴趣不大,完全是为了去见鬼王的?”酒吞边打游戏边问他。
“是啊,上次去就是想找他,结果主办方说他没来,我就只好老老实实地去和粉丝握手了。”茨木被酒吞在游戏里杀得片甲不留,但他越被杀越兴奋得要再来。
“去年我去了,还和你握了手呢。”酒吞说,说起来超级不好意思的,说完酒吞就开始后悔了。
“啊,对不起,完全不记得了。”
“……也是,你满脑子都是鬼王。”

酒吞一套连击又操控小人把茨木的小人打倒在地。
茨木输掉后激动得手都微微发抖。
“今年要不要和我一起去!”茨木问酒吞。
“可以啊。”酒吞不假思索地说,他打算到时候就和茨木坦白好了。
“太好了!一起女装行吗?”
“……不要”
茨木突然凑上来贴近酒吞的脸,酒吞被他吓得脸一阵红一阵白的。
“干嘛?”
“我在想这次要帮你化什么妆。”
“老子才不女装!你好好听人说话啊!”酒吞一把把面前的茨木推到坐垫堆里去。

“我说,你喜欢了那个鬼王这么久,万一见到他真人会不会幻灭啊?”
“嗯?为什么会幻灭?”茨木问。
“你把那家伙吹得像个神一样,但人家毕竟就是个打游戏的凡人。然后因为举止神秘才被封神啊什么的,说不定只是因为懒得见人不高兴理人。你要是见到他人,会不会觉得神话破灭?”酒吞估摸着就算让茨木生气自己也要把这话问清楚。
不料茨木笑了起来,“酒吞,你太小瞧我了。我既然认定了他,怎么会轻易地幻灭?再多的接触只是让我更加熟悉他的其他方面而已,对他本身的技术没有影响,那我对他电竞水平的赞叹也不会消减。”

酒吞深呼吸一口气,说:“这样啊,好。”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
“怎么了?”
“今晚我就不住你家了,我得回去准备一点事情。”
“啊?不住吗?晚上想和你打mc来着,我上次摸到一个沙漠圣殿打算和你一起下去。”
“好啊,那我回去后就和你联机,你准备好了叫我就行了。”
“所以为什么要回去啊?”
“嗯……其实我也有直播,到时候就播和你打的mc吧。”
“原来你也玩直播啊!那好!我带着笔记本到你家去玩!上次你和我一起女装还没感谢你呢。”
“不用了!我播游戏的时候喜欢安安静静的!”
“啊,那行吧。”茨木扭过头去收拾游戏手柄,似乎不怎么高兴的样子。
其实酒吞只是怕茨木知道后做出什么反应让他承受不起,他可不喜欢在直播的时候搞出什么戏剧性轰动。这种私事私下处理好就行了。

晚上,茨木打开直播间,无精打采说:“今晚,约了我同桌打mc,所以今天提前开直播了,就播打游戏吧。”

〔看看我刷出了什么!〕〔天哪罗生门竟然早来这么久!〕〔妈耶赶紧去告诉闺蜜罗生门开播了〕〔又是同桌吗www你们关系真好啊〕〔罗生门怎么无精打采的样子〕〔是不是昨晚撸多了〕〔没睡好吗〕

“啊,就是有点搞不懂我那个同桌……”茨木知道酒吞肯定会看他录播,“明明可以留我家和我一起打游戏的,偏要回去。我还蛮喜欢和他一起玩的。”

〔是他害羞了吧www〕〔你们竟然已经进展到睡一屋的程度了吗???〕〔罗生门你的mcid好中二啊〕〔我听到了什么?罗生门和同桌股涨停啊!!!〕〔已经住一起了??〕〔为什么id要叫“喰我地狱之手”啊(允悲)〕〔地狱之手什么鬼〕〔都一起女装过了,住一起算什么〕

“地狱之手就是我想出来的技能名啊,是不是超酷……他来了,我来邀请他进来。”

〔葫芦之王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同桌和你真一路人哈哈哈〕〔你俩起名咋都这么直男〕〔为啥不叫葫芦娃得了〕〔你们都起的啥名啊不会尴尬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太沙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我和我同桌一起撸了树造了房子,捉了几匹马。后来我自己出去探险的时候找了个沙漠圣殿,这次打算和他一起去挖宝。”

〔爱的小屋〕〔啧啧啧,我织布来你种田〕

“这个游戏里没法织布吧。如果你们说的是收集材料做装备的话,其实那是酒……是我同桌在干,我是负责打猎种田造屋的,他是挖矿做武器铠甲。”

〔感觉罗生门不会播游戏,都不讲解的,看都看不懂〕〔不看右上角出门〕〔感觉你同桌杀怪手法好熟练〕〔人家今天状态不好,明明可以休息不播了,为了我们还化了妆出来直播,再说我就喜欢看罗生门打游戏,怎么了?〕

“嗯,我同桌说他是游戏主播,他打游戏比我厉害。”

〔哇,感觉同桌要逐步取代鬼王的地位了〕〔脑补同桌为了罗生门,专门去练游戏〕

“大江山鬼王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无法取代!”茨木说。

〔如果大江山鬼王和你同桌一起掉水里,你救哪个?〕

“当然救鬼王了啊!我不知道鬼王会不会游泳,但我同桌会啊。”

〔假设两人都不会游泳呢?〕

“别试探我,女人。”

〔啊啊啊啊罗生门刚才的声音好攻啊〕〔我靠我被苏一脸〕〔天哪男音太帅了吧〕〔湿了……〕〔罗生门男音真的超攻////〕

茨木和酒吞带齐东西骑了马去沙漠神殿,看好地形打算拿了铲子开始挖。突然茨木发现互动区有点不对劲。

〔你们快去看大江山鬼王〕〔我滴妈惊呆了〕〔鬼王处前来围观〕〔吓呆〕〔鬼王处前来围观,祝99〕〔呜呜呜我的鬼王啊〕〔恭喜罗生门和鬼王两人终成眷属〕〔cp粉哭了出来,终于等来这一天〕

“鬼王今天直播吗!天哪!今天不是周六吗!”茨木对着麦大喊。

〔天哪,鬼王还真在陪罗生门打游戏〕〔鬼王第一次周六破例出现居然是和罗生门打休闲游戏,这口糖齁死了〕

“嗯???”

〔卧槽!!!罗生门你快去看鬼王的直播间!〕〔罗生门不知道同桌就是鬼王???〕〔卧槽???!?〕〔这口瓜(糖)???〕〔等等?!!!啥???〕〔我去了趟鬼王的直播间,现在脑子当机了〕〔鬼王高中生?〕〔罗生门终于去看鬼王直播了〕

“……”

〔罗生门你醒醒!〕〔你清醒一点!!!〕〔喂你去哪!〕〔罗生门别往外跑啊会被拐走的!〕〔鬼王快来啊罗生门跑了〕

酒吞的直播间那边还在认真地往下挖沙子,茨木的人物因为一直站着不动,酒吞也没管他。

〔啊,罗生门你终于回来了〕〔天啊你是出去跑了一圈吗〕〔出了好多汗〕〔鬼王都快挖完了〕〔所以我们上次见到的那个女装御姐是鬼王……我滴妈呀〕〔卧槽鬼王一直不露真声不露脸,到罗生门这边直接女装〕〔鬼王高中生???我怀疑我是假的高中生〕〔本鬼王女友粉???〕〔罗生门你别跑啊!!!〕〔回来啊!〕〔卧槽,鬼王女装???哪集???〕〔得,又去跑圈了〕

“我回来了,我要认真打了。”茨木深呼吸一口气说。

〔擦擦汗,粉都要掉了〕〔加油,和鬼王好好玩〕〔这剧情太苏了受不了〕〔啊???〕〔?????〕〔殉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妈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鬼王生涯滑铁卢〕〔妈耶〕〔鬼王有生之年也会死于mc〕

“手抖了……太激动了。”

〔鬼王一个人挖了那么久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懂mc,为啥突然就全炸死了〕〔为啥game over了〕〔沙漠圣殿地下是一堆炸药,必须要螺旋下挖避开炸药才能拿到宝藏,罗生门刚才手滑直接跳下去引爆炸药和鬼王一起给炸了〕〔殉情现场〕〔从鬼王那边过来的,笑得肚子疼,鬼王讲着突然黑屏gameover了委屈得要死〕〔看着罗生门信仰之跃〕〔殉情〕〔鬼王那边哑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