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旗旗

微博:旗旗没有欧气

发个脑洞,还是我爱的abo茨酒
就是已经结婚了的茨酒(AxO),一次要去一个宴会上拿下一个富豪,从他口中套出秘密并控制他。但这个beta富豪身边的警卫很严,只有在卧室里没人看着。
于是茨酒两人一开始是想让吞哥这个O去勾引,进了卧室再控制他。但问题是,这富豪不好酒吞这种气场强如A,奶大肌肉好的,喜欢看上去阴柔一点的O,平凡审美。而且让酒吞一个真O去也不放心。
两人寻思了半天,茨木大佬一咬牙一跺脚,老子女装,不对,扮O!然后酒吞扮A,他俩还是作为情侣入场。
酒吞表示ojbk,你扮O行不行啊?
茨木:我这方面历史有名。
于是两人收集了自己的信息素,掩盖好信息素后涂上对方的信息素,这样就伪装好了。
于是入场,酒吞穿西服,茨木穿裙子高跟鞋还散发带头花的那种。高跟鞋十厘米高,酒吞说:显得老子很有钱。
茨木逮到机会就朝富豪抛眉眼。
茨木:挚友,我脸酸了,真不会抛。
酒吞:那下次我来?
茨木:算了我来。
终于,酒吞故意离开时,富豪去勾搭“有夫之妇”茨木了,茨木顺利地跟着他进了卧室。
卧室里
茨木裙子一扯裤衩掏枪对准富豪,富豪拿了瓶A的信息素洒茨木,茨木眼皮子都没抬:老子是A,这玩意对我没用(幸好没让酒吞来)
逼问完事之后,茨木换了条裤子出去,看到酒吞正被一群O包围着,那些O以为他是个好A全贴上来勾搭了。
茨木过去和酒吞勾肩搭背,“哼”一声,Alpha信息素全开。
酒吞:妈的智障把保安引来了还不跑?
茨木没找到鞋子换,还穿着高跟鞋,被酒吞扯着“哒哒哒”地就跑掉了。

评论(8)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