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旗旗

微博:旗旗没有欧气

学会正确地给朋友庆生(2)

上篇

--------------------------

能饮一杯无? 
(补充回答)

都三年过去了还一直有人评论我叫我讲后面的生日怎么过的,托你们的福我把我这几年的生日回顾了无数遍。

当年毕业我和他在一起后,第三年也就是一个月前我们分手了。

这几年他给我过生日还是和那年一样,他买一堆最大号,一边撞我还一边报数,报到我年龄就和我说声生日快乐然后从头接着报继续撞。神经病吧。

生日就这么样过呗还能怎么过。


 

(补充回答)
早知道不告诉你们我们分了,这两天几千条私信评论还有完没完?
不就是过得久了出现矛盾就分了吗?全天下那么多情侣都分了凭什么我俩不能分?
别问了,不会回复。


 

(补充回答)
复合了。

前两天过生日,我公司办了宴会,陪客人陪了一晚上。没请他。
那天很成功,请的几个重要客人全来了,以后要合作的,今天给我面子来喝酒,以后找他们合作办事也好说。
大老爷们也不喜欢搞什么奶油蛋糕,酒店是给做了一个大的,最后每桌分一盘,我们桌的都去敬酒了,没人吃我也不会去吃。

宴会结束是九点吧,我叫代驾送我去海边慢慢走回去的,路上也歇了好久。
到家发现那家伙蹲我家门口,他整天想和我复合,肯定不会放弃我过生日这个机会,我特意在外面晃到0点以后才回去,结果他还没走。
我说没啥事你就走吧。
他说祝你生日快乐啊。
我说你记错了,我昨天过生日,然后就开门回家了没放他进去。
他在外面使劲砸门,整个小区里都是他砸门的声音,对面几家灯都亮了。我去开门问他到底想干啥,他说你太过分了,我想揍你。
他一直觉得我俩生活有点摩擦不是问题,但我觉得这是很大的问题,就和他分手了。他就说我赶他出门。

妈的……他说他想打我我真他娘的难受死。
以前学校里我俩也切磋但就是玩玩,现在他这样子是真要和我干架。以前他都是一直帮我的,就那种,关系最好的兄弟突然哪天和你说你这人不行,我要和你彻底绝交并且打一架分出个你死我活。

我就把他拖进客厅里和他打,打了一会保安来了要拉开我们,我俩把保安轰出去把家门关上接着打。打到大概四点多钟实在是打不动了,客厅东西都砸烂了,我俩谁都打不赢谁。
后来实在打不动了,就坐那儿歇着,我还在刚才那个难受劲里,就他说他要打我那会的那种难受。他没打赢我估计算不上成功打到我,我想他可能以后还想打。
我叫他过来,朝我脸使劲揍一拳,我不躲,他以后不准再来烦我了。他又不肯打。
他说既然这样他宁愿我最后让他操一次。

真神tm,我心情突然好了很多,刚才那个难受劲没了,估计打了一架还把骨头打开了,舒服。反正我们都不至于用死劲打人。
他往门口走,开门出去,我以为他要走,心里还在骂他孬种,结果他出去门边拎了个小蛋糕进来,告诉还在外面等着的保安说没事去休息吧,夫妻吵架吵完了。
他把蛋糕给我说你一会还要上班吧,当早饭吃了吧。他这辈子,第一次在我生日给我买蛋糕!之前都是送一些乱七八糟的玩意。
我就弄了块吃,放了一晚又没冰箱都馊了,就叫他去扔了,我去洗了个澡然后烧早饭,他也要吃我叫他自己去烧,他就去烧了。
反正后面乱七八糟就复合了

评论(5)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