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旗旗

微博:旗旗没有欧气

新年快乐呀!

(本来应该在1/1发的,结果忘了来lof也发一下了
酒吞睡着了,他刚才和茨木挤在沙发床里看红叶的跨年演唱会表演,他兴奋得很,整一个追星族的样子。他很开心,看完后拉着茨木喝了很多,喝得比茨木多很多,然后就趴在客厅面朝南边的长条酒桌上睡着了。
他们坐在那条酒桌前,面前是落地窗,外头是湖水。烟花掐着跨年的秒表点燃了,茨木看见金黄的光簇在夜幕里炸开,湖面在镁光焰火下立刻变得波光粼粼。五彩斑斓的颜色投射在湖水里,随着水的流动闪烁,像是一大把宝石掉了进去,瞬间就淹没了,紧接着又被撒了一把。
茨木想叫酒吞起来看,一转头看见那层湖面反射而来的彩光被落地窗削弱,正柔和地投在酒吞脸上。淡淡的光斑照亮他的眉眼又消失,茨木凑上去,被那光指引着去亲吻着酒吞的眼睛,眉骨,脸颊,嘴唇,最后抱住他,把脸和他贴在一起,贴着他静静呼吸,听窗外的焰火还在发出声音。
明年吧,很快就会到明年,和酒吞在一起一年年过得飞快,到时候再和他看烟花,现在就和他一起在这淡淡的彩光下睡着好了。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