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旗旗

微博:旗旗没有欧气

记脑洞应该不写了
westworld paro,guest 茨 x host 吞

然后可以选择去平安时代vision。
host吞被固定在大江山故事线里,故事线是会在市井里看到悬赏大江山头目的巨额赏金,然后路人甲host会去和前来观望的有兴趣的guest谈论这个事,说有个叫酒吞童子的妖怪杀人无数吃女性那啥啥啥,这个路人甲host会主动提出带guest去参加大江山退治。有的guest会跟着这个路人甲host去退治酒吞童子,路上遇到同为host的源赖光、渡边纲等人。然后去的guest中有的会认认真真的参加战斗(反正guest在这个世界无敌,host杀不死guest),杀了酒吞就跟着源赖光回京城享受英雄般的风光,过几天再去别的地方找其他故事线玩,还有的在路上就杀了源赖光等所有host,跑去和host酒吞童子一起寻欢作乐,睡遍美女喝遍美酒,最后杀了host酒吞把他的头颅带回京城,成为英雄。
这条大江山退治的故事线在平安京vision中知道的人不多,玩的人也不算多,因为大江山里面妖怪吃人杀人太过血腥,带着老人孩子全家来旅游的guest不会选择去参加退治,而会选择皇宫一日游,或者顶多坐着木制帆船去海上找海盗。轻轻松松玩两天就回家了。
但有一个白发金瞳的guest,他来平安京vision玩了很多年,每次必走大江山故事线。他一进入平安京就去把酒吞的悬赏全撕了免得有别的guest看到前往,然后他自己骑马熟门熟路地去大江山。路上守着把host源赖光的人马全杀了,再定定心心地去大江山。去了给鬼王酒吞童子献上从外面带进来的美酒,要求加入他。酒吞会瞧不起他然后要他吃人肉,这个白发金瞳的guest就会淡定吃下,然后和酒吞豪饮。他来玩过太多次了,他已经能背出所有妖怪的台词。他知道所有取悦酒吞童子的办法。他刚来玩的时候总是惹怒酒吞然后被酒吞赶出去。经过多年摸索,他能在一个晚宴的时间里把素不相识的酒吞撩得和他上床。
如果时间充裕的话,他会一直呆在大江山vision中,跟着酒吞去攻打隔壁山头,去民间掠夺美女,假扮普通人类去山下买酒,去山溪里戏水。
guest茨木知道自己一走,酒吞就会忘记他。因为平安京vision的运营者会在guest离开后或者host被杀掉后,重置host的记忆,修好被杀掉或者弄坏的host,保证guest再来玩耍时,所有host恢复原样。
guest茨木每次来找host酒吞,都希望他能记住自己,为此他不断地说爱他又用最强势的方法每晚肏他。
但没用,每次茨木离开这里再回来,酒吞已经被重置了。
茨木不能一直呆在这里,他在外面有工作,他一有空就进来找酒吞。
他每次都会在不得不离去时杀了酒吞,让他死前牢牢记住自己的样子,希望这能给他留下最深的记忆,还能避免酒吞被其他guest看上然后被碰。
茨木每次来都会在酒吞的宝座下藏一封情书,这么多年情书都快漫出来,但酒吞的规定故事线内不会需要动宝座,所以他一直没发现。
茨木想等酒吞这个host退役,或者平安京vision哪天崩溃,他就会向运营者要求把酒吞的人格主板买回去。
但他真的不想等了,他试过把酒吞杀了之后把他的主板从头里面挖出来偷带出去,但被发现没收还罚了款。
茨木没办法,只能一次次来找他然后通过和他暂时的相欢来忘却无法被他记住无法和他一直生活在一起的痛苦。
后来经过一次host的系统升级,部分host出现了潜意识。运营方要求guest一旦发现host有记忆混乱的现象,出现不该属于他们的记忆,都可以向运营方报告,会奖励下次的游园打折券。
然后这个host会被运回去重新洗掉记忆,格式化。再重新写入程序和故事线确保正常。
有天茨木依旧作为guest进入了园区,他照样去找作为host的酒吞。
这次酒吞被他惯例性猛撩的时候,突然打破惯例故事线,一把推翻他,扑上来咬着他耳朵笑笑,低声说:“你这家伙来了这么多次,应该不需要什么打折券吧?”

评论(7)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