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旗旗

微博:旗旗没有欧气

茨酒未成形脑洞仓库四

划水……
啊,要是我会画画就好了

刚刚手滑……


8、沙滩日光浴,吞往那儿一趴,说:小子,过来给本大爷背上抹防晒霜。
茨木飞奔过去hshshs地抹。
晒了一天,晚上穿着海滩大裤衩去和其他ssr撸串,结果狗子和荒川突然憋笑,青灯来晚了,进门就开始笑。酒吞很奇怪。
又玩了几天,大家都晒黑了回去。吞回到家想拍自己得意的烧肌,结果拍到背后发现,因为防晒霜没抹匀,几道浅色的部分分明写着“茨木❤️”




9、那些年我们撸过的猫吞鱼吞龙吞……
猫吞:趁他放松走过去,凭借体型力量优势强行撸到他爽。
鱼吞:凭借陆地和体重优势,撸出感觉撸出新世界
龙吞:凭借过硬的手头技术,把庞然大物撸到变人,心里一边骂一边又变不回龙。
正经吞:想干什么?(眼神杀)
茨:(放下已经撸起的袖子)没什么……

还是撸正经吞,趁他洗完澡放松,穿着背心大裤衩躺在沙发翻杂志,茨木鬼鬼祟祟从沙发后伸出手霸占裆部搓,嘴里赞美他大,脑子里想着干他这样。




10、新世界超能少年,就像欧美动画片那样,每集一个事件让主角去处理。
然后茨木的超能力是右手消失,可以从目力所及的任何地方伸出来抓东西再收回来。
酒吞的超能力是有个葫芦项链,葫芦能变大变小能呸人还能制造小魔仙特效。

考个试,茨木让右手消失从酒吞桌洞里伸出来可怜巴巴扯他衣角,酒吞烦不过就往他手里塞小纸条。茨木高高兴兴把手缩回去,打开纸条一看:“傻逼”
超受打击,翻到反面是公式,茨木又乐开了。

出门茨木把手隐了,人家当他残疾人。

“茨木,再不把手从我裤子里拿出去,我回去剁了它。”




11、如果事情是这样:
酒吞不怎么喜欢穿衣服,所以衣服很露很简单然后腰带一解就脱光了,出门才系上,进门一脱嘿呀真爽!然后茨木整天跟着他找他,想脱不好意思脱,或者刚解开衣服这家伙就出现了神尴尬。甚至搬了家不告诉他就为了在家里溜鸟。
那哪天酒吞真习惯了茨木,茨木应该能隔三差五看到他一丝不挂躺在自己衣服上,露着丁丁岔着腿喝酒吧。一开始很气血上涌,后来习惯了就趁他放松的时候上去摸摸揉揉很好玩的样子。




12、有人问我留着四个酒吞干嘛?那还用说吗!茨木出门刷材料的时候他们正好麻将凑一桌啊!
要真打起来,估计酒歌吞哥属于老年人打法(看似波澜不惊其实偷牌跑牌超厉害),觉醒吞仔是总以为自己胡了其实没有,初始吞苗麻将天才,小吞还在跟着吞哥学。
茨木回来:挚友们今天战绩如何?
三个吞(一起指老三):葫芦都被他赢去了!

评论(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